桃園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為什麼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為什麼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出生證 被一聲哭泣強迫著 寫下一份欠條 前世的債 用一生來償還 最終 搭上一條老命 Birth Certificate Compelled by a cry An IOU was signed The debt of previous life Must be paid in this lifetime In the end This old life of him is also rendered 蒙娜麗莎 場面上的事 得裝著 從咬緊的牙縫里 擠出一點笑 我真擔心 一轉身 哇地一聲 哭出來 Mona Lisa For social mingling Pretending is a given A little smile has to be squeezed Out from clenched teeth I am so afraid Upon her turning back A loud cry Would burst out 塵 土 陽光輕輕捅一下 它們就像一群小蜜蜂 在客廳嗡嗡亂飛 累了 , 就跟我一起 隨便一個姿勢躺在沙發上 無聊時 , 我會打開窗戶 看著它們一個跟著一個 飛出去 Dust A slight poke from the sunlight Would set them on wings, like a swarm of little bees Buzzing around in the sitting room When tired, they flop Into the sofa with me in whatever postures When bored, I would open the window And watch them, one after another Fly out 母 親 那年 母親被一口氣攙扶著 斜靠著木門 沒等到我回去 便倒下了 一塊石碑替母親站在塬上 一等 就是幾十年 Mother That year Held up by a sliver of breath Mother leaned on the wooden door But before I was back She fell down A stone marker stands in her place on the plateau And waits For decades straight 麥 子 一片又一片麥子 像多年沒見的親人 我能一個一個地叫出 他們的名字 時光把往事由綠變黃 一把鐮刀 割倒喘著粗氣站起的身影 留下一座孤墳 解釋生活 Wheat Fields upon fields of wheat Are like long lost loved ones Whose names I can still recall One by one Time changes the past from green to yellow A sickle Cuts down the panting figure trying to stand up Leaving a solitary tomb To interpret life 初 夏 往事從屋頂漏下來 木柜上落滿厚厚的思念 河水搓洗著一片月光 蛙聲咬斷了 柳樹下幾句鄉音 早起的炊煙纏住一個夢 拴在門礅上 Early Summer The past leaks from the rooftop The wooden wardrobe has gathered some thick longings River water is scrubbing a pool of moonlight Frog croaks snap Some hometown accents under the willow tree The early morning kitchen smoke winds around a dream And fastens it to the gate pier 立 夏 陽光越磨越尖 雨水暴漲了一池蛙鳴 羊肉串、啤酒瓶 霸占了城市的大街小巷 風被成熟的麥芒 刺得遍體鱗傷 布谷的啼叫 把季節改姓換名 Beginning of Summer The sunshine is ground sharper and thinner Rain floods to fill a pond of frogs Mutton skewers, beer bottles Force in the urban high streets and back lanes The wind, pricked by ripened wheat awns Bears bruises all over the body Cuckoos' cooing Changes the season's name 涇 渭 兩條互不相識的河 突然走到了一起 涇渭分明 只是遮人眼目的幌子 暗地里相互勾搭 誰也逃不過 同流合污 River Jing and River Wei Two rivers unknown to each other Come together all of a sudden Being distinctive as Jing and Wei Is but a mask to fool people's eyes They hook up with each other in the dark Neither can be spared From a confluence in the mire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晚 楓(Qun Grace Liu) 原名劉群,曾任北京語言學院(現北京語言與文化大學)英語教師,自由翻譯職業,愛好詩歌創作與翻譯。在《世界詩人》《詩殿堂》《詩歷》《大風詩歌》《中國當代詩歌導讀(2010 卷)》等刊物發表多篇創作和翻譯作品。另出版有英譯新編歷史劇《黃葉紅樓》以及合編翻譯教材《漢英筆譯全譯實踐教程》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人崇拜電影明星,有人崇拜歷史人物,有人崇拜自己的老師、同學。但是,我崇拜的卻是他——我平凡的爸爸。我的爸爸并不是電影明星,他也從未當過教師,可他卻是我最崇拜的人! 爸爸長得不是特別帥氣,他的頭發被時間給漂白了,眼角已經長滿魚尾紋。臉上失去了年輕時的光彩。爸爸的個子并不高,但是卻用兩只大手撐起了一個平凡的家。 爸爸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只回來幾次,但薪水卻不多。每次,我們一說要錢,爸爸卻立馬就會趕緊把錢打到我們的卡上。雖然并不多,但我們卻能感受到那一點錢中帶著的愛與辛苦,我特別想知道爸爸在溫州的時候穿什么、吃什么。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的爸爸就是這樣,有什么事都是自己扛著,從不告訴我們。有一次,爸爸從溫州回來看望我們,在吃飯時,我無意中發現了爸爸右手的大拇指甲蓋兒竟被什么東西給撬折了一半,我心里不禁大吃一驚,連忙問爸爸:“你的手指甲蓋兒怎么會折了呢?”正在吃飯的媽媽與弟弟連忙抬起頭來,而爸爸卻輕描淡寫地說:“沒事兒,沒事兒!”這時,我心里一陣酸楚…… 爸爸,雖然您很平凡,沒有偉大的成就,但您在我的心里永遠都是最偉大的! 爸爸,我愛您。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我以為我有一支筆真的了不起,卻怎么也寫不出一個眼前的你 從來沒覺得自己這么差勁,無論做的什么都不如意 認為錯的總是我自己,為什么不看看你以為像人的嘴臉 路人都說了惡心你還照著鏡子不停夸耀究竟有多美 好吧人應該有點自知之明,不要再這么厚臉皮 你說我不是你,子非魚又怎能知魚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回答,爛泥扶不上墻吧 徘徊在四中對面的路口不愿離去,那里承載了我多少年的歲月啊 那時候沒認識這么多人,現在覺得開陽真的很小 從街頭走到巷尾的路程,都沒必要停下來走過拐角 公交車站臺前等了好久的車子遲遲不見來,既然都這樣了不如步行 看人行道上人來人往,彼此有說有笑 看到空蕩蕩的身旁我的你又在哪里啊 我以為長大后就可以天高追自由,大人們摸了摸我的頭給我講著大道理 誰不知道這些輪到你來給我說教,我不去違法亂紀老師也管不了我 你們所說的規則,想要把我們禁錮在成為學校的牢里 不止一遍說過我真的很累了,又有多少人裝作理解或者說我矯揉造作 我還以為你的五臟六腑是不銹鋼,任別人怎么做都不會戳穿 虛偽的面具啊怎么還不取下,每當白天你就要努力戴上 為什么要偽裝因為真的不敢面對現實的世界 看不見的時刻啊,都在想念彼此 產生的自我懷疑成就了兩人的爭執,都不肯罷休只有走向分手 你以為你擁有了他就擁有了一切,不得不告訴你這是個荒誕的謠言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做回曾經的孩童 這樣的言語只出現在,連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都為找到的山谷,只出現在傳說中 我的創作比不上一張張廢紙,就不跟著大流走 都拿我沒轍這就是我的態度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FRG111VE12VE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楊梅好茶推薦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乃王的創新之路

arrow
arrow

    s88er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