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那些揚言要改變世界的少年,后來怎樣了?  文/Ring丶檸  01  前些日子看到一個話題:人生中什么階段是最窘迫的?  我翻看了許多回答,其中很大部分人給出的答案,是剛畢業的時候。在這個時間節點,肉體與精神很難同時得到獨立。我想了想,難免有些唏噓。  畢業至今,許多讀者朋友們問過我一些問題,關于感情,夢想,未知的種種。以前我曾試著用大道理說服他們,但效果甚微。  等我真正步入這一階段,才明白講道理提建議真的意義不大。因為古今圣賢的話就在書里,若是真的聽得進去,哪還容得下我來指手畫腳。  02  很遠的地方有個小村莊,河水碧綠,白墻黑瓦。  村子里有名少年,我不知道這少年打哪兒來,是要做什么。他只是一人站在那,拖著一柄鋒刃未開的鐵劍。  我問他準備去哪?  他說:“我要去屠龍,拯救公主。”  我相信他擁有撲湯蹈火的決心,于是就跟著他一起走。路上陸陸續續遇到成群結隊趕來的人,騎馬坐轎,威風凜凜。  少年被人群使勁推著往前,像只孤獨游離的小魚置身其中。那些人揮舞著劍,踏過一人高的荒草,踩過染血的泥土往前殺去。  結果盡頭卻是一片巨石嶙峋的深淵。大部分人氣餒、挫敗,就這么無可奈何扔下劍后逃走。  少年帶著哭腔轉身對我說:“這和我想的不一樣,我有點想吃村口婆婆做的槐花餅了。”  我說:“來都來了,干票大的。”  03  就在那一天,少年終于拔出了他的劍。兇猛地撲擊,不要命地鎖喉,那些零雜的怪獸想站起來,少年就惡狠狠地把它們放倒。  最后終于抵達巨龍的巢穴,少年不管不顧地沖了上去。巨龍輕蔑一笑,掏出一把加特林,冒藍火的那種。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我知道你們也很絕望。  近兩年我看過太多諸如“寒門難出貴子”,“階級固化”的分析,也知道平凡人想打破等級壁壘要耗費很多心力,步入社會開始打拼之后,愈是明白個中滋味。  總有這樣看似無解的死局,很多人就是嘆息一聲,說算了。可是,夜晚關燈后,我時常會想到那個撞得頭破血流的少年。  他什么也沒有,但我就是佩服他。  04  這個世界到底是什么樣呢?  它既不是丑惡腐爛的要死,當然也不會遍地鮮花。  05  入職不到一個月,我就已經跳槽到另一家公司。在第一家公司工作的半個月里,朝九晚五做著相同的工作,日子也一天天重復。  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下班回到家,想要把透支的精力通過睡覺補回來,可是斗志卻在一天天消失,人也逐漸變得疲倦和懈怠。  坐在我旁邊的姑娘安慰我說:“好歹我們也算是白領啦,別想太多。”  我當時笑著沒有回答她,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反駁,真的對這種生活感到難過。最叫我難過的,不是面對挫折和困難,也不是拼盡全力卻收效甚微,而是一眼就可以看到自己幾年后的狀態。  以前我對自己說,我才二十多歲,是我一生的黃金時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吃,想愛,還想變成天上忽明忽暗的云。年輕人之所以年輕,就是未來充滿太多的變數,可以去追求未知無限的可能。可現在,我和許多年輕人一樣,明明還年輕,就好像什么都改變不了。  當天我和一位前輩談起辭職這件事,他問我現在最大的困擾是什么?  我說:“錢不夠用,也不知道自己未來會變成什么樣。一次次吹響前進的號角,卻總是倒在離出發不遠的地方。”  前輩聽完只是笑,然后略帶嘲諷地回了我一句:“大家不都是這么死撐過來的嗎?”  06  我很喜歡玩游戲,大學時期經常和朋友通宵開黑。正式工作后,我的交際圈越來越大,也發現身邊有很多厲害的人。  我在打游戲的時候,那些人在讀書、健身、品話劇……當他們在努力摸索,一點點進步的時候,我的原步滯留就是退步,繼而逐漸跟不上主流。  更恐怖的是這些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更努力。  幾天后,我把游戲卸載了。我很怕自己和大學時期一樣,沉迷虛擬世界并自以為過得很精彩。  我只是希望“游戲”不再成為現階段生活中重要的關鍵詞,因此我只能重新撿起生銹的鐵劍向前走。  即便我耗費更大的精力,都無法與天才比肩,可努力永遠不是壞事。努力是為了告訴自己能成為什么樣的人,而不是如何能接近更完美的別人。  玩物喪志,后患無窮,如果年輕人把這部分日積月累的驚人精力,放在自己和親人身上,會有更多更好的回報。  07  就算多吃點苦頭,我倒不覺得有什么。真正讓我覺得可怕的,是自己的努力趕不上父母衰老的速度。也是在工作后,我才真切地察覺到父母老了。  母親喜歡用微信聊天,用優酷等視頻軟件追劇。有天她跑來問我,說:“兒子,我這個手機是不是壞了?怎么看不了這個電視劇了?”  我把她手機拿過來,打開軟件看了下,其實就是視頻緩存太多,內存不夠。我教她怎么清除垃圾文件,告訴她要看清楚我是怎么做的。好幾遍后,母親看我的態度已經有些不耐煩了,于是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過了一段時間,母親又來問我:“兒子你看,我又打開不了這個了。”  “我上次不是教過你怎么弄嗎?”  “沒有啊,哪有?”她的辯解愈發小聲。  08  母親不承認我曾教過她,其實她心里清楚,在兒子面前撒個小謊,比承認自己已經逐漸衰老,要容易得多。  我看到母親在對待詢問這樣的一些小事的時候都小心翼翼,心里一陣刺痛。  難受,真的難受。母親以前不是這樣的,她無論什么時候都很得體。  以前上學時給我送飯,遇到老師同學都很溫婉地打招呼。那晚回家后我得意地告訴她,同學們都在夸她,還一板一眼模仿同學們的語氣,她聽后也只是笑笑而已。  現在的她依然優雅美麗,但她的智慧被時間一點一點地奪走了。而我有一天也會像母親那樣老去,失去原本的體力和智力,只能無助地等待別人的幫助。  這讓我覺得很可怕。  09  經常有學弟學妹問我:“學長,我也要畢業了,給我點建議唄?”  他們都在問我怎么辦,好像我能給出答案。我只能盯著電腦屏幕,雙手一攤,老實說,我還有點羨慕。  我羨慕向我傾訴的人,尚有余力,與生活來一場捉對的廝殺,痛歸痛,總好過遠遠看著。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們,只是給他們發過去一段我很喜歡的話:  父親,人的命運到底是像云一樣已經決定了漂浮的方向,還是能夠自己去決定它的漂浮方向呢?  我現在還不是很了解,也許不管選擇哪條路,最后走到的終點都是一樣的。但是當選擇了后者時,人們就可以努力地為活著的目標而努力,而擁有這種想法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在經過這次的戰斗后,我終于了解這件事。  而父親,我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變得更強,要讓自己不輸給任何人——我現在是這么想的。  我沒告訴他們,其實說這句話的少年是個天才。明明天賦過人,打破了技術壁壘學會了宗家才有資格習得的術,但直至臨死閉上眼睛,卻偏偏連額頭上面那個小小的咒印都抹不掉。  《火影忍者》早就已經完結了,我在最后一部劇場版里看到,那些曾經幾歷生死的莽撞少年們,終于安定下來結婚生子。  十多年的時間,終于褪去青澀進入這個險象環生的現實世界。有些人最后還是努力飛上了天空,而有些人根本就沒有見過藍天。  當七代目火影的披風飄蕩在熒幕上的時候,我忍不住握緊了拳,原來心底深處的那個小小少年,還燃燒著滿腔熱血。  10  走出校園之后,搖身一變,變成了成年人,就離這些七進七出,長坂銀槍遠了許多。  近些日子下班開車途中,想起以前寫的東西,世間洶涌,時局變換,感覺變化很多。以前我寫過慷慨激昂,也有過熱血沸騰。我將他們歸攏在我的文字里,自詡為手持大劍的騎士,但有時候,仍然感到一些沮喪。  兔死狗烹,四散流離,哪個少年能早早明白。  后來我在夢中見到了那位少年,少年已經成為了騎士,他告訴了我故事最后的結局——在最后的夜晚,騎士再也聽不見公主的笑聲,看不見她水藻般的長發,曾經對騎士說過的那些對不起,耳鬢的呢喃私語,都隨著騎士的離開漸行漸遠,吞沒在遠處濃重的墨色里。  一整片草原像張舒適的地毯鋪開在月光下,細碎的草莖在小小的風中打著氣旋。  騎士回頭看了看,淚水滴在他生銹的寶劍上。騎士說,我不再尋求解脫,這是我的回合。再見了,我的公主。  轉身離去,前方明月大江,孤舟白雪,燈火通明。 年少時你認為“這個人前途無量”的朋友,后來怎么樣了? 總是考第一的孩子,后來怎么樣了? 那個當年沒考上大學的孩子,后來怎么樣了分頁:123

巴金:一個車夫  這些時候我住在朋友方的家里。  有一天我們吃過晚飯,雨已經住了,天空漸慚地開朗起來。傍晚的空氣很涼爽。方提議到公園去。  “洋車!洋車!公園后門!”我們站在街口高聲叫道。  一群車夫拖著車子跑過來,把我們包圍著。  我們匆匆跳上兩部洋車,讓車夫拉起走了。  我在車上坐定了,用安閑的眼光看車夫。我不覺吃了一驚。在我的眼前晃動著一個瘦小的背影。我的眼睛沒有錯。拉車的是一個小孩,我估計他的年紀還不到十四。  “小孩兒,你今年多少歲?”我問道。  “十五歲!”他很勇敢、很驕傲地回答,仿佛十五歲就達到成人的年齡了。他拉起車子向前飛跑。他全身都是勁。  “你拉車多久了?”我繼續問他。  “半年多了,”小孩依舊驕傲地回答。  “你一天拉得到多少錢?”  “還了車租剩得下二十吊錢!”  我知道二十吊錢就是四角錢。  “二十吊錢,一個小孩兒,真不易!”拉著方的車子的中年車夫在旁邊發出贊嘆了。  “二十吊錢,你一家人夠用?你家里有些什么人?”方聽見小孩的答話,也感到興趣了,便這樣地問了一句。  這一次小孩卻不作聲了,仿佛沒有聽見方的話似的。他為什么不回答呢?我想大概有別的緣故,也許他不愿意別人提這些事情,也許他沒有父親,也許連母親也沒有。  “你父親有嗎?”方并不介意,繼續發問道。  “沒有!”他很快地答道。  “母親呢?”  “沒有!”他短短地回答,聲音似乎很堅決,然而跟先前的顯然不同了。聲音里漏出了一點痛苦來。我想他說的不一定是真話。  “我有個妹子,”他好像實在忍不住了,不等我們問他,就自己說出來;“他把我妹子賣掉了。”  我一聽這話馬上就明白這個“他”字指的是什么人。我知道這個小孩的身世一定很悲慘。我說:“那么你父親還在──”  小孩不管我的話,只顧自己說下去:“他抽白面,把我娘趕走了,妹子賣掉了,他一個人跑了。”  這四句短短的話說出了一個家庭的慘劇。在一個人幼年所能碰到的不幸的遭遇中,這也是夠厲害的了。  “有這么狠的父親!”中年車夫慨嘆地說了。“你現在住在哪兒?”他一面拉車,一面和小孩談起話來。他時時安慰小孩說:“你慢慢兒拉,省點兒力氣,先生們不怪你。”  “我就住在車廠里面。一天花個一百子兒。剩下的存起來……做衣服。”  “一百子兒”是兩角錢,他每天還可以存兩角。  “這小孩兒真不易,還知道存錢做衣服。”中年車夫帶著贊嘆的調子對我們說。以后他又問小孩:“你父親來看過你嗎?”  “沒有,他不敢來!”小孩堅決地回答。雖是短短的幾個字,里面含的怨氣卻很重。  我們找不出話來了。對于這樣的問題我還沒有仔細思索過。在我知道了他的慘病的遭遇以后,我究竟應該拿什么話勸他呢?  中年車夫卻跟我們不同。他不加思索,就對小孩發表他的道德的見解:  “小孩兒,聽我說。你現在很好了。他究竟是你的天倫。他來看你,你也該拿點錢給他用。”  “我不給!我碰著他就要揍死他!”小孩毫不遲疑地答道,語氣非常強硬。我想不到一個小孩的仇恨會是這樣地深!他那聲音,他那態度……他的憤怒仿佛傳染到我的心上來了。我開始恨起他的父親來。  中年車夫碰了一個釘子,也就不再開口了。兩部車子在北長街的馬路上滾著。  我看不見那個小孩的臉,不知道他臉上的表情,但是從他剛才的話里,我知道對于他另外有一個世界存在。沒有家,沒有愛,沒有溫暖,只有一根生活的鞭子在趕他。然而他能夠倔強!他能夠恨!他能夠用自己的兩只手舉起生活的擔子,不害伯,不悲哀。他能夠(www.lz13.cn)做別的生在富裕的環境里的小孩所不能夠做的事情,而且有著他們所不敢有的思想。  生活畢竟是一個洪爐。它能夠鍛煉出這樣倔強的孩子來。甚至人世間最慘痛的遭遇也打不倒他。  就在這個時候,車子到了公園的后門。我們下了車,付了車錢。我借著燈光看小孩的臉。出乎我意料之外,它完全是一張平凡的臉,圓圓的,沒有一點特征。但是當我的眼光無意地觸到他的眼光時,我就大大地吃驚了。這個世界里存在著的一切,在他的眼里都是不存在的。在那一對眼睛里,我找不到承認任何權威的表示。我從沒有見過這么驕傲、這么倔強、這么堅定的眼光。  我們買了票走進公園,我還回過頭去看小孩,他正拉著一個新的乘客昂起頭跑開了。  1934年6月在北京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繁星 巴金:桂林的受難分頁:123

經典勵志文章:愛要學會放手       17歲的托馬斯躺在睡椅上,左腿打了石膏,瘦長的身軀剛好和睡椅一般大小。在橄欖球訓練中,他的腳踝骨意外受傷。我事先警告過他多次要小心點,沒想到還是出了事。      自從昨天出院以來,他就一直粘在游戲機上。究竟玩了多久了?或許,他應該感到餓了吧。“感覺怎么樣?腿還疼嗎?”我問道,“我早餐準備了蛋白質奶昔和果汁,你小時候最喜歡吃這些了!”      “哦……嗯”,兒子咕噥了一聲,手指依然在各個游戲控制按鍵上來回舞動,眼睛死盯著電視屏幕。      “來點兒格子松餅吧?”我接著說,“它們的含鈣量很豐富。”      托馬斯的眼睛仍然沒有離開屏幕:“謝謝媽媽,我一點也不餓。”      “我還以為這些東西會讓你開心呢,”我說道,“腿受傷的滋味可不好受。如果想快點好起來,你必須多吃東西。我是你媽媽,照顧你是我的責任。”      托馬斯搖了搖頭,還是沒看我一眼。“我很好,媽媽,真的沒事。”      我走下樓梯,不住地回頭張望。受了這么重的傷,兒子仍然不需要我的幫忙。難道他不再需要我了嗎?      我記憶中那個可愛的小男孩哪去了?小時候,托馬斯對我這個媽媽依賴有加。走在綠草如茵的野外,他會緊緊抓住我的手。我為他烹制蛋白質奶昔,做他最喜歡喝的果汁。他會一邊吃一邊和我分享他小小內心世界的秘密。雖然都是再幼稚不過的事情,但這讓我無比快樂。      托馬斯長到15歲的時候,一切都變了。我成了這個世界上他最不想接近的人。雖然有時候他也會詢問我的看法,但是看看這次發生的事情吧,我告訴過他多次橄欖球的危險性,他還是受傷了。我該怎么做才能讓他明白,他仍然需要我這個媽媽呢。      托馬斯一整天都沒和我說話。當我把晚餐送到他的臥室時,他只說了聲“謝謝”,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傻傻地站在他身邊,期待他能說點什么,但是什么也沒有。(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我失落地走下樓去,期待從丈夫瑞克那得到安慰。      “托馬斯到底怎么了?”我突然失聲哭了起來。      “他正處于青春期嘛。”      “他正把我從身邊推開,為什么?我還想當他的媽媽,他還需要我!”      “給他一些空間,這才是他最需要的,”瑞克說,“他已經接近成年了。”      我皺了皺眉頭,瑞克怎么會明白我的感受,他和托馬斯相處得一直都很好。      幾周后,托馬斯重新回到學校。他在家的日子過得真快呀。我建議開車送他去學校,但是他拒絕我拎著他的背包出現在同學面前。      他單腿著地,挎上背包,抓緊拐杖,朝教學樓走去。“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他回頭說了一句。但是寶貝,我還是你的媽媽呀,為什么不讓我幫你?我在心里默默地流淚。      那天晚上,我輾轉反側,心情極度沮喪。我不住地向上帝祈禱:請主告訴我怎樣成為托馬斯想要的媽媽。一切都沒改變,直到一個月后,我帶著托馬斯去醫院復查。      “他恢復得不錯,”醫生說,“可以靠手杖行走啦。”      “醫生,你肯定他能拄手杖了嗎?”天哪,我在說什么。我不是不想讓托馬斯康復。我對他的需要已經超出他對我的需要。他是我的孩子,我不忍心讓他離開我。      “摸摸這兒,”醫生指著托馬斯骨頭斷裂的地方說,“當肌肉組織修復后,它會使骨骼更加強壯。所以,現在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這是說托馬斯的腿還是別的什么事情?那一晚,我又悄悄翻開《圣經》。醫生的話讓我想起里面的一句詩:“該抓緊的時候抓緊,該放手的時候放手”。這么多年來,我一直緊緊抓住托馬斯的手,養育、教育、保護他。原來,放手也是做母親的一部分。      幾天后,我在一張卡片上寫上“我為你驕傲,我為你祈禱,我愛你——你的媽媽”,然后把它塞到托馬斯的枕頭下。      托馬斯從來都沒有提到卡片的事。據我猜測,他肯定把它扔了。只不過,這是我向他表達母愛而又不影響他的最佳方式。漸漸的,我又開心起來。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束縛他的決定,質疑他的選擇。很多時候,我保留自己的意見,不再滔滔不絕地說教。      一天早上,托馬斯收拾好了書包正準備去上學。“今天放學后我可能晚回來一會兒,我要練習舉重。”他扔掉了手杖向門外走去,只留給我一個高大堅強的背影。我很想告訴他,你最好帶上手杖,另外,現在也不適合練舉重。但是話到嘴邊,卻變成了“托馬斯,我愛你。”      他轉頭看了看我,說道:“媽媽,我也愛你。”      “你們母子倆好像又成為一體了,”丈夫說,“你究竟在蛋白質奶昔中加入了什么神秘佐料?”我笑了笑。我怎么才能讓丈夫明白,有時候,抓住愛最好的方法就是完全放手。      就在托馬斯18歲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準備在他的房間里打掃一番。在櫥柜最頂層的抽屜里,我看到托馬斯童年珍藏的玩具。咦?那是什么?一股熱淚奪眶而出。我看到那張十分熟悉的卡片!它和托馬斯收藏的寶貝放在一起,是那么顯眼。我撫摸著上面親筆寫下的話語,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這時,院子里傳來一陣大笑的聲音,托馬斯和丈夫正在投擲橄欖球。我情不自禁地注意到,他比他父親高了許多。      丈夫的話是對的。很快,家里就會多一個男子漢。然而在我心里,他永遠是我的寶貝。推薦閱讀:[放棄比努力容易] [青春勵志文章: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分頁:123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買fb特定留言讚 衝fb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s88er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